room  

今天和朋友去了胡X兒代言的一間美容院

歐亞美創集團的纖瘦店

是在議事亭前地的那間

  room2  IMG_8293_副本    

 


它裏面是獨立房 
還讓我覺得蠻安心的 : )

IMG_8313_副本    
 
 
 
 
趁美容師還沒進來的時候到處亂拍 :D
其實房間還算OK !
 
IMG_8297_副本   
 
    
 
原來這家美容院是亞洲小姐的贊助商 :P
 
IMG_8314_副本   
 
 
今天做的facial 叫注氧清潔
意思就是透過注入氧氣來深層清潔你的毛孔, 令皮膚更透亮
這間的facial都是用機做的!
當清潔到耳邊皮膚的時候, 耳朵超癢的
實在太敏感了 :0
 
IMG_8316_副本  
 
 
做完之後感覺皮膚有亮一點
然後就幫我用蘆薈面膜
好像沒有塗得很均勻 。。
 
IMG_8321_副本  
 
 
20min 過後
就來通淋巴
我選了手臂
因為比較經常露出來:P
 
IMG_8325_副本  
 
手臂有點麻麻的 ..
這是通淋巴的那台機器
 
IMG_8327_副本            
 
心得:  
我最討厭別人一直在我耳邊狂推銷
上一次去的Maria Beauty 都沒有這樣 (下次介紹)
可能是 $98/次 試做價的關係吧
感覺有點隨便...
看我面膜沒有塗得很均勻就知道
因為那個美容師的狡猾促銷手法
我差點被哄了join $4000 的plan 
因為她們一直游說,, 又說我皮膚差等等等
還好,, 最後都沒有被拐 ⌒-w-
 
這是我第一次發文 (●´・ω・)ノ
想不到竟然是這樣的文章 (唉
        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teri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