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9972_副本   

最近幾天 明顯感覺得到天氣轉涼

上學的時候都會帶上一件外套

是的, 秋天快要來臨了 :)

 

其實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秋天

可偏偏就是我們這種乾性肌膚的敵人

沒有好好給肌膚做好補水的話

皮膚上的水份就會很容易的被帶走 

缺少水份的肌膚很容易脫皮 敏感 暗沉 

甚至出現乾紋 情況沒有得到改善的話會演變成為皺紋 :( 

所以 千萬別忽視補水和鎖水的重要哦! 

 

正確護膚程序:

洗面 -> 爽膚水 -> 精華液 -> 眼霜 -> 面霜

 

Step 1 + 2: 

每天早晚洗完臉後 

我都會用爽膚水 (之前是用肌研白潤化妝水

因為現在要配合另外一種產品使用, 所以只好選沒有美白功效的..)

爽膚水其實很重要 

它可以幫助你的皮膚吸收接下來你要用的護膚品 :)

如果不是油性和暗瘡性肌膚的話

選擇爽膚水的時候盡量選擇不含酒精 

並可以調整你皮膚PH值的爽膚水(包裝會寫著弱酸性)

因為我們洗完臉 皮膚一般都會呈偏鹼性  

  

DSCN0050_副本  

現在我用的是Regene的平衡爽膚水T2(左一)

配合複合透明質酸原液來使用(右一)

比例大約是2~3:1

用後感:

第一次用這兩瓶

不知道是我皮膚問題 還是那兩瓶超容易被吸收

塗完面上之後大約3秒鐘就完全被吸收

可能是我皮膚太缺水吧 用後皮膚好爽 :)

那一瓶複合透明質酸原液

配合爽膚水使用可以幫助肌膚高度鎖水 可攜帶高達8000倍水份 實在太厲害了!

 

Step 3: 

之後我就會用保濕精華

早上會用Regene的 美肌の湯 神仙水 

晚上用Garnier的 密集保濕精華

DSCN9523_副本  早上用

 DSCN0080_副本    晚上用

DSCN0085_副本DSCN0089_副本    

雖然是用瓶子裝

但其實質地很接近液體 

 

Step 4:

塗眼霜也是很重要的護膚步驟

每天學習工作得很疲倦

加上乾燥的天氣

眼霜絕對少不了

我的眼周皮膚乾到會出現乾紋

所以要用保濕效果比較強的產品

以前我有用過Sofina的眼霜 保濕效果也不錯 很多人都推薦

現在用的是IsQueen的 逆時全效水凝保濕眼霜

成份主要提取自仙人掌 而且含有透明質酸 可以幫助美白

DSCN0064_副本

DSCN0068_副本DSCN0074_副本     

 

Step 6:

最後 塗上保濕霜來供給皮膚一天所需的水份

現在用的是Garnier的 溫保倍護保濕霜

這個還蠻適合現在這個天氣使用的 ;) 

DSCN0093_副本

DSCN0104_副本DSCN0109_副本     

 

記得要好好注意保濕哦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terious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